不用管我叫什么因为没有名字

很垃圾,可以的话不要关注我。垃圾桶长期住户 懒 废物 隐藏成分复杂 随时断更且专业创人100年
老坟头再给我首页推对家公司给你扬了

试试写文(

法英only

看了好多穿越文都是海英的穿越,突发奇想试试写拿法,所以是两法包夹一英(?)

我流法英在不涉及郭嘉利益的前提下的相处模式有点像日常拌嘴但关系仍然很好老夫老妻,但只要双方利益冲突就变成了塑料炮//友情

十分无脑且雷人的玩意,建议赶紧跑,我绝对会是你见过的傻/逼里文笔最烂

当开放式结局吧,我不敢往下写了,怕崩了(xェx)


评论(5)

热度(16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